2013年5月3日

狀況劇場 幻肢痛

狀況劇場 幻肢痛
http://www.plurk.com/p/ij9ff1
(嚴格說起來不是這樣用的,上面的網址只是讓妳一秒理解何謂本篇所云的幻肢痛)

幻肢,痛。
Side:2431
 
 
  精神衝擊,真的要說的話就是這樣吧,這不是菲黎第一次發現原來人類面對無法理解的任何狀況唯一能做的反應好像只有呆掉,但肯定是令她腦袋當機的時間持續最久的一次。
  ──而且很顯然對方也是。幾次眨眼過後確認自己不是眼花,對面穿著可愛女裝的年輕「女性」也確實不是身為雙胞胎的妹妹那方,而是哥哥玖鏡的時候,菲黎突然無比憐憫那個手拿可愛襯裙正準備把它掛起來卻被親友撞見瞬間臉色發青直到現在還沒能回過神的可憐蟲。
  真是不忍苛責他,印象中玖鏡討厭女裝已經是天誅地滅打死不穿的程度,看這樣子大概又是璟嵐的傑作了。是說全世界有只有璟嵐可以逼那個雷打不動的傢伙穿成這副德性。



  「哦哦你穿這樣還真不錯。」菲黎吹了聲響亮的口哨,一語驚醒夢中人。
  玖鏡急急扭回自己大失方寸的視線,繼續自己的上一動。
  「……是嵐(Arashi)叫妳來的吧,妳──唔哇!!」
  要猜到自己保守多年的秘密是由胞妹親自拆解對玖鏡來說並不困難,這家店畢竟不是菲黎的品味,又這麼剛好挑到自己不定期特別服務(穿女裝意味)的日子,要說璟嵐沒有從中作梗,他才不信。

  不過真正令他大驚失色的,是自己說話期間大辣辣的摸進裙底的手。

  菲黎盯著自己的手,再看過去的時候發現玖鏡很是回事的捂著屁股面向她退了三步遠。
  「為什麼不是穿三角褲呢?既然都穿了裙子那就應該要穿三角褲啊,四角褲也不專業了。」
  「我是專業給誰看啦。」玖鏡欲哭無淚又羞憤難當,穿女裝被發現已經讓他很想死,菲黎那一摸甚至令他產生了撞牆的衝動。說到底身為男人卻要被女朋友這樣對待實在太殘忍了。
  「……而且那個是安全褲。」

  最後一句補述音量很小,撇過頭的玖鏡很不適切的想著為什麼璟嵐跟菲黎都講了差不多的話逼的他不得不真的穿三角褲,未免有礙觀瞻他又自己多套了一件安全褲避免走光的尷尬。
  「既然妳都來了那就坐一下吧,我去叫飲料,妳想喝什……麼?」抬起頭之前青年心不在焉的說道,抬起頭之後他連要去拿外送單的手都忘了要舉起來。
  那是一種仿如被無機物舔過背脊的視線,來源正是整間店唯一的客人。

  「怎、怎麼了?」

  「我幻肢痛。」

  「幻……?」
  「!!!!!!!!!!!!」

  花了一段時間理解女性話中話到底代表什麼意涵,同時理解到對方的腦袋充斥糟糕物的同時玖鏡簡直都要哭了。
  他笑的很可憐:「不要跟我說妳有這種性趣啊菲黎。」

  女性的回應是以視線再將他全身上下舔過一遍。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